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中国革命60周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09/9/18

2009年10月1日,是中国革命胜利6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60周年。

60年前,中共从国民党手中夺取政权,终结帝国主义势力的支配,铲除地主和资本家阶级,震撼世界,成为被压迫人民解放斗争的典范,其在二十世纪的历史意义仅次于1917年的俄国十月革命。

60 年后,“和谐”的中共政府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准备进行国庆大阅兵,展示国内最新款镇压人民的暴力机器,向世界耀武扬威,要证明的是中国在经过30年资 本主义复辟后已经“崛起”为有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资本主义民族强国。在今天全球资本主义陷入最深重危机的时刻,中共要向全世界宣示“和谐”的中国是 拯救全球资本主义的最坚决后盾。

靠着革命战争夺取国家政权的中共,却靠着镇压与控制工人阶级和农民去维持“和谐”统治,现在更以最反动的庆祝方式去纪念一场伟大的革命,到底还有什么解放的意义?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雨.再留痕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再次无意中降落
留下了一个
淡淡的水痕

在洪水来临之前
目光离不开
倩影逝去的角落

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