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终结种族灭绝!声援巴勒斯坦!(东南亚左翼团体联合声明)

 

东南亚左翼团体联合声明:

终结种族灭绝!声援巴勒斯坦!

 (本声明由东南亚左翼网络所发起,并获得来自东南亚地区内外团体的支持联署。)


我们,支持此声明的组织,强烈谴责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对巴勒斯坦人民所犯下的种族灭绝罪行。

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正对巴勒斯坦进行侵略及持续殖民,不仅剥夺了巴勒斯坦人民享有独立、尊严、正义和繁荣的基本权利,而且还维护甚至助长目前仍然在世界各地根深蒂固的全球帝国主义。

没有美国的军事和政治撑腰,以色列不可能持续占领西岸、加沙及巴勒斯坦领土,并在加沙进行种族灭绝。美国和西方帝国主义势力是对加沙人民进行种族灭绝的彻头彻尾之共犯。甚至是以色列的存在本身若没有西方帝国主义支持也是不可能的。

本雅明·内塔尼亚胡领导的以色列法西斯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在美国为首西方帝国主义的武器和资金协助下,犯下了大规模的反人类罪行、战争罪行及种族灭绝罪行。自以色列对加沙进行轰炸以来,以色列当局命令民众撤离然后轰炸难民的逃亡路线之狡诈行径,并杀害记者和医务人员,种种暴行已造成至少3万人死亡,包括逾12000名儿童,以及超过7万人受伤。超过190万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

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的侵略、殖民、反人类罪及其它暴行,尽管有着各种借口和所散布的谎言,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消灭巴勒斯坦人民争取独立的抗争、驱逐巴勒斯坦人民、掠夺他们的土地,并扩张以色列的领土。

作为进步的人民运动,我们团结一致反对帝国主义、犹太复国主义及种族灭绝。我们重申我们对巴勒斯坦人民民族解放抗争的支持。

我们在此呼吁:

- 终结犹太复国主义者在巴勒斯坦土地上的种族灭绝;

- 终结犹太复国主义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的一切侵略行为;

- 严惩所有犯下反人类罪的行凶者,包括内塔尼亚胡政府、美国总统拜登,以及作为加沙种族灭绝共犯的美国和英国政府;

- 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自决权及反抗以色列占领的权利;

- 支持建立一个基于所有民族不分种族或宗教团结互助的新民主国家。

 

立即解放巴勒斯坦!

联署团体:

1. 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Parti Sosialis Malaysia (PSM)

2. 菲律宾群众力量党Partido Lakas ng Masa (PLM)

3. 印尼人民解放党People’s Liberation Party (PPR)

4. 印尼社会主义联盟Perserikatan Sosialis

5. 印尼劳动人民党Partai Rakyat Pekerja (PRP)

6. 泰国社会主义工人Socialist Workers Thailand (SWT)

7. 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解放派Communist Party of India (Marxist-Leninist) Liberation

8. 印尼巴布亚学生联盟 Papuan Student Alliance

9. 印尼学生民族解放抗争中心PEMBEBASAN

10. Praxis(印尼)

11. 马来西亚草根联盟Gabungan Marhaen

12. #GegarAmerika (马来西亚)

13. Jentayu (马来西亚)

14. 马来西亚独立学社 Sekolah Merdeka

15. Haqooq Khalq Party (巴基斯坦)

16. 菲律宾劳工党Partido Manggagawa

17. DinDeng(泰国)

18. 澳洲社会主义联盟Socialist Alliance

19. 法国欧洲无国界团结Europe solidaire sans frontières (ESSF)

英文版马来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