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全球最民主国家的一个马来西亚能!”之:警方血溅校园“贺新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12/1/1

思维永远滞留在殖民时代的警方于2012年元旦“派彩”,争取冲破思想牢笼的大学生在新年“挂彩”!

警方为响应首相纳吉“全球最民主国家”的大话西游虚伪口号,于2012年元旦施展其最厉害的暴力镇压手段,以血溅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去“开年”!


大专生团结阵线(SMM)和“争取学术自由运动”组织(BEBAS),为了争取学术自由以及声援因“降旗事件”而受到巫统流氓威胁的大专生阿当.阿德里,号召于跨年之夜奔赴位于霹雳州丹绒马林的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UPSI),在该大学门前静坐抗议。约60名大学生参与了这场在2012年元旦凌晨举行的抗议活动。

警方采取粗暴手段对付争取学术自由的大学生,当场逮捕了14人,另外3人较后前往声援被捕者时也遭到逮捕。2名学生在警方粗暴围殴下身受重伤,血溅满地。

警方暴力镇压学生,幽了纳吉的什么“民主改革”或“政府转型”一默,再次证明纳吉“信誓旦旦 ”的“全新的马来西亚”,还是一个践踏人民、打压民主的国阵霸权统治!

英勇的学生在2012年的第一天就再次撕破国阵霸权的“转型”面具,2011年掀起的争取民主新浪潮,将继续在2012年汹涌澎湃。“马来西亚之春”,距离我们还有多远呢?

相关信息:
60大专生苏大跨年静坐抗议     警方武力镇压17被捕2受伤
一人倒地痉挛送医院急救     警方驱散UPSI六十人集会
三人声援学生随后被逮     依师大集会共17人被捕
无惧警察暴力愿站到最前线     女学生团派50人声援被捕者
呼吁内长总警长放人道歉     党团抨警察血腥镇压集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