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全球最民主国家的一个马来西亚能”之—矿泉水瓶可以推翻巫统--国阵政权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12/6/13

巫统—国阵政权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政权,这是一个用矿泉水瓶就可以推翻的政权。这是巫统—国阵部长级领袖亲口承认的事实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于2012年6月13日回答在野党民主运动党国会议员林吉祥的提问时抛出了如此的言论:“埃及、突尼西亚与利比亚只是使用手机就推翻了政府,所以水瓶也可以推翻政权!”

“中东靠手机都拉跨政府了,我们千万不要低估水瓶!如果人民不支持的话,水瓶也可以推翻一个政权。”这是纳兹里矿泉水瓶推翻政府的伟论。

428净选盟3.0大集会,20万人走上吉隆坡街头,让巫统—国阵政权惶恐不已,不断通过其控制的喉舌媒体宣扬428夺权阴谋论,合理化警方以暴力手段对付示威民众。

巫 统—国阵政权在428大集会的时候患上“塔利尔恐惧症”(Tahrir-phobia),以离谱的警力封锁一个正方形的地带—独立广场,阻止人们前往独立 广场展开静坐抗议。巫统—国阵的领导以及听从它们指示的警方,似乎害怕人们一到独立广场静坐,这个政权就会垮台。428过后,现任首相纳吉、前任首相马哈 迪等巫统—国阵领袖纷纷发表夺权论去抹黑428净选盟3.0大集会,企图混淆民众视线,拖延选举改革去让巫统—国阵继续在充斥着舞弊的选举中保住政权。

如 果巫统—国阵政权,认为自己是在公平与干净的民主选举中选出来的政府,或这是一个真正维护人民权益且得到广大人民支持的政府,为何要害怕人民走上街头、静 坐在独立广场示威?如果巫统—国阵政权不是象埃及穆巴拉克政权那样腐败,为何要害怕人民将独立广场变成塔利尔广场?如果巫统—国阵政权真的有信心可以继续 通过民主程序执政,为何要害怕那些矿泉水瓶?

一个连矿泉水瓶都害怕的政府,还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支持的政府吗?只有失去人民信任的政府,才会对人民的任何举动杯弓蛇影,哪怕是一支矿泉水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