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社会主义党关于第13届全国大选之决定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社会主义党关于第13届全国大选之决定

2012年6月6日

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于2012年6月2日至3日在隆雪华堂举办的全国代表大会上,一致通过以下关于第13届全国大选的决定:

1.  社会主义党将联合所有在野党、非政府组织及其他民间力量,去反抗持续了55年的巫统—国阵霸权统治。

2.  社会主义党将以本身已注册的标志在来届全国大选上阵,如果在野党联盟推出共同标志,这项决定将可以被逆转。

3.  社会主义党将维持竞逐在2008年大选中所竞选的4个议席。

4.  社会主义党将跟民联结成竞选联盟,以确保在所有选区一对一挑战国阵。

5.  若竞选联盟无法形成,除了在社会主义党上阵的选区,社会主义党将支持其他选区的民联候选人。

以上决定是于社会主义党第14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在针对社会主义党在来届大选所扮演角色的特别辩论环节中,经过党员讨论并获得通过。

社会主义党秘书长
阿鲁哲文   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