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黄金有价,生命无价!--这个902一起反公害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黄金有价,生命无价!这个902,我们跟武吉公满村民站在一起抗山埃、反公害!

彭亨州劳勿武吉公满的村民,因劳务澳洲金矿公司(RAGM)在村子附近进行山埃采金,而受到健康威胁。

劳 勿山埃采金,是一项官商勾结的牟利计划,采金公司制造公害、牺牲当地居民的健康及环境生态的可持续性,去累积丰厚的盈利。山埃是一种剧毒,少量山埃就足以 致命,金矿公司每年使用至少400吨的山埃炼金,留下大量有毒废料,而且还无视居民的抗议,继续若无其事地牺牲武吉公满村民的家园去赚取暴利。

民间团体号召于2012年9月2日举行劳勿绿色集会,就是要向当权者发出明确的信息:不要因为财团的盈利,而典当人民享有家园与生命安全的基本权益。

这是一场反对官商勾结的抗争,这是一场争取环境正义反公害的抗争。让我们一起发声吧!

金矿公司1%财团朋党的钱袋利润,还是99%普罗人民的健康安全......你站在哪一方?

相关信息:
抗山埃保家园!
Ban Cyanide in Gold Mining 抗山埃保家園(面子书专页)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