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全球最民主国家的一个马来西亚能之宇宙无敌恐同指南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12/9/15

大马教师基金会跟布城学校家协理事会最近发出一个什么辨识同性恋的“指南”,还得到了教育部的支持,已经在全国各地浪费大量资源举办了10场讲座,给教师和家长灌输歧视同性恋的思想,散布同性恋恐惧症(homophobia)。

你还是你的孩子,有以下“症状”吗?

男生:(一)身体属于肌肉健美型,喜欢穿V领及无袖衣服;(二)喜欢穿紧身衣、颜色亮丽的衣服;(三)对男性有好感;(四)出门逛街时喜欢携带女性常用的大手提包。
女生:(一)对女性有好感;(二)除了她们的女伴,她们跟其他女性保持距离;(三)喜欢跟女伴一起出门、用餐及睡觉;(四)对男性没有感觉。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根据这份宇宙无敌辨识同性恋指南,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有这些“症状”就必须立刻警惕并给予关注,甚至“纠正”,因为教育部副部长莫哈末卜艾(Mohd Puad Zarkashi)的说法,及早辨认有同性恋倾向的学生或年青人,将有助于遏制同性恋的“不健康”生活方式。

如果说同性恋“不健康”,难道设立稀土厂制造辐射威胁、山埃采金、大型石化工程破坏生态环境,就是很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 到底是什么狗屁识别同性恋指南?原来大马教师基金会和教育部仍然活在恐龙封建时代,视同性恋为“问题”、“病态”、“洪水猛兽”,要借助洗脑教育去强行 “纠正”孩子的性别取向。看来,真正有病、需要接受心理辅导、获取性别教育的,应该是拟出这份宇宙无敌恐同指南以及四处办讲座鼓吹歧视同性恋的“卫道”人 士。

只有极权专制的国家,才会力图控制人民的身体与思想,包括性别取向。我国的LGBT目前是在保守社会的夹缝中生存,今天有了“预防同 性恋”指南,明天就会有更多歧视LGBT的政策,压制人们在性别取向上的独立自主,给LGBT赶尽杀绝。难道阿Jib哥要转型出来的,就是把“一个马来西 亚”变成全球“最民主”的极权专制国家?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相关信息:
Malaysia aims to spot 'gay children'
Why is Malaysia trying to spot gay schoolchild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