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独立新闻在线》熄灯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2012年8月31日,在过去7年来为我国中文媒体带来一股独立异议批判清流的《独立新闻在线》熄灯了


过去7年来,《独立新闻在线》《当今大马》成 为了我获取中文印刷媒体上无法读到的深度报道,如今只剩下《当今大马》继续上路。不过,《独立》在过去7年来,为我国争取言论自由抗争和民主化运动作出了 不少的贡献,跟我们渡过了此起彼伏的民主与社会正义抗争浪潮:2007年净选盟第一次大集会、308政治海啸、反内安法令大集会、709、绿色盛会、 428...... 最难能可贵的,《独立》深入报道了一些不被“主流”媒体“重视”的社会抗争,如甘榜伯仁邦反迫迁抗争、武吉加里尔园丘争取房屋权抗争、受压迫人民阵线的 “脚车游半岛,人民求改变”长征活动等,丰富了媒体生态,也给我国人民争取民主与社会正义运动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曾经给《独立》供稿过一段非常短暂的时期,所以没有给《独立》帮到什么大忙。因此,很激赏《独立》的团队这7年来坚持着独立媒体的精神,守着促进民主自由的岗位。向《独立》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相信,尽管灯熄了,但是独立的火花会继续点燃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吧!

相关文章:  
今天,我们熄灯了
冀独立媒体精神不灭同道奋起     《独立新闻在线》国庆日停刊
穿越黑暗,寻独立光明

我给《独立》写过的稿:
资本主义返魂有术?
当民主骑劫民主:泰国的反动嘉年华会
民以食为天
奥运·西藏
将民主进行到底
重拾1947年总罢业精神
诺贝尔·和平·做秀
缅甸人民的紧要关头
医院不是医店
默迪卡为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