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你民我主之今晚不准吟诗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只有我能一诺千金
你们不能民主之诺

我的肖像神圣至极不容任何人冒犯
你们的生命低贱可被有毒工业危害

我能在种族叫嚣党大会上升起红白旗
召唤殖民封建的魑魅魍魉
你们不能在思考独立的夜晚拿红白旗
呼叫解放抗暴的革命幽灵

今晚
只有我能在电视荧幕上以民为骗
你们不准在广场上为民主而吟诗
记住
这是全球最你民我主的一个国家

2012/9/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只是看了这两则新闻有感而发:
沙末赛益遭和平集会法调查     抨警方“折磨”要人即传即到
19岁女生自首遭上铐逮捕      随行男生被警方一并扣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