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不要攻打叙利亚!- 马来西亚党团反战声明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不要攻打叙利亚!
- 马来西亚党团反战声明


2013年9月6日

我们反对美国意欲攻打叙利亚的计划。军事行动无法解决叙利亚人民所面对的危机及苦难。

尽管我们强烈抗议任何一方使用任何化学武器杀害任何人之际,最近被指控发生在大马士革的化学武器攻击,不应成为军事干预的托词。

美国及其盟友过去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等国家的军事干预,都只带来更多灾难性的人命伤亡,并让这些国家数以百万计的人民承受各种各样的苦难。

美国及其盟友正试图绕过联合国,向叙利亚发动军事攻势,重复它们对伊拉克所做出的事情。我们呼吁不要将叙利亚变成另一个伊拉克。

我们支持人民反抗暴政的民主起义,但是我们反对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叙利亚人民必须拥有自行决定他们本身前途的权利。

西方霸权在叙利亚的军事干预,将不会终止叙利亚的人道危机,反而将造成更多的平民死伤、更多的灾难,并提供繁衍恐怖主义的温床。叙利亚危机需要政治上的解决方案,不是军事干预!

美国及其盟友并无意在中东推动民主与社会正义,它们只是意图加强本身在该地区的战略利益,且不惜葬送当地平民百姓的性命和生活。

因此,我们呼吁:
-  美国及其盟友中止攻打叙利亚的计划。
-  关闭所有的美国海外军事基地。

发起团体:
-  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 Parti Sosialis Malaysia (PSM)

联署团体:
-  受压迫人民阵线 Jaringan Rakyat Tertindas (JERIT)
-  隆雪华堂青年团
-  独立学生活跃分子组织 Kumpulan Aktivis Mahasiswa Independen (KAMI)
-  马来西亚公正学生 Mahasiswa Keadilan Malaysia
-  马来西亚青年与学生民主运动 (学运)Malaysian Youth and Student Democratic Movement (DEMA)
-  马来西亚伊斯兰党 Parti Islam Se-Malaysia (PAS)
-  马来西亚人民党 Parti Rakyat Malaysia (PRM)
-  社会主义党青年团 Pemuda Sosialis
-  雪隆社区关怀协会 Persatuan Komuniti Prihatin Selangor & KL
-  我是马来西亚民族之子 Saya Anak Bangsa Malaysia (SABM)
-  马来西亚青年团结阵线 Solidariti Anak Muda Malaysia (SAMM)
-  马来西亚学生团结阵线 Solidariti Mahasiswa Malaysia (SMM)
-  马来西亚人民之声 Suara Rakyat Malaysia (SUAR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