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国阵行政议员傲慢对待人民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社会主义党成 员薛卡(K.Kunasekaran)陪同布先槟榔园居民于2013年2月5日前往霹雳州政府大楼会见行政议员哈米达.奥斯曼时,遭到哈米达出言不逊对 待。哈米达不让薛卡作出解释,一口咬定薛卡在政治化槟榔园居民面对迫迁的问题。她大声说:“我不要见到你......这是我的办公室。我是行政议员。我可 以随时赶你走!”


尽管薛卡尝试解释说社会主义党自 2010年以来就一直协助槟榔园居民解决他们所面对的土地问题,并指出行政议员办事处应该是属于人民的,但是却被拒于门外。

槟榔园的居民自1920年代就开始定居在那儿,但是国阵政府却将土地转让给一家私人公司,并于2003年出售当地8英亩土地给发展商兴建屋子。社会主义党于2010年开始协助当地14户受迫迁影响的人家,进行报警、呈交备忘录等活动。

在社会主义党九洞支部的协助下,槟榔园居民持续展开争取房屋权运动,要求霹雳州政府拨出2英亩土地给当地居民盖房子。

在这之前,哈米达不曾会见槟榔园居民,而居民也不曾把问题反映给哈米达,而是跟霹雳州务大臣办事处、土地局等直接谈判。哈米达直到2013年2月1日才忽然冒出来,连同华都牙也县长召见居民。

消息来源:Saras untuk DUN Jelapang / 支持莎拉丝上阵九洞 / Saras for Jelap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